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建小故事:一扇小天窗凝聚三人力
2020-09-29 09:52

       “白沙社区法院路8幢楼顶天窗盖板破损,雨水直接流进楼道,有人过来帮忙处理一下吗?”

“我在附近,我马上过来先做个临时处理。”

9月16日下午3点,城投公司网格点位志愿者傅晓霞在公司群里发出来“江湖救急”,马上收到了附近同样在做志愿者的王津津的积极响应。十几分钟后,王津津便带着大塑料袋和梯子出现在了8幢楼顶,“你帮我扶下梯子,临时找不到工具,我先用大塑料袋盖一下,傅项军已经去联系定制铁皮盖板了。” 几分钟后,临时防水措施便做好了,天窗也不再向下流水了,没顾着休息一下,王津津又赶回了自己的点位。

“你帮我扶下,我上去装盖板。”下午5点半,傅项军便带着紧急赶制的铁皮盖板前来法院路8幢楼顶了,而王津津也再次前来帮忙,在两人的努力下,定制的铁皮盖板成功安装了上去。而在短暂的休息后王津津便又趁着天黑赶去检查楼道灯的情况了,而傅项军又急匆匆地赶往客运中心修复公益广告去了。

在市城投公司,像傅晓霞、傅项军和王津津这样负责和认真的志愿者还有许多。每天,城投公司的群里,公司志愿者们都及时反馈问题,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协调处理问题,并及时反馈处理进度,为创建文明城市献上绵薄之力。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