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党建“大检阅” 述职评议“交答卷”
2021-01-28 14:55

2021年1月27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夯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

市城投公司党委班子、各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及公司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下属综合管理支部、万居和城兴城防联合支部、水务支部、供排水联合支部向大会进行了口头述职,府前路项目临时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度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的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民主评议。

2020年,市城投公司各支部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文明城市创建、项目推进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重点项目积极助力。此外,市城投公司在党员教育、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廉政建设深化等方面也取得了新进步。  

会议要求,各支部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发挥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抓廉政就是抓党建的思想,强化党建特色亮点和党建品牌建设,将特色工作转化为支部的凝聚力。

(通讯员 邵建忠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