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2-10 10:39



2月9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对2020年度市城投公司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出表彰,并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企业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会上,由公司总经理章晓行作年度工作报告,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城投公司全年在党建、廉政建设、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公司董事长吴小龙结合城投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对城投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向全体员工进行深层次解读,提出公司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执行力,全体员工要勤学习勤思考,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形成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的良好局面。同时指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清廉文明过新年。

(通讯员 翁晓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