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回应群众期盼 落实“问政”整改
2021-04-13 15:01

我市首期《建德问政零距离》栏目播出后在干部群众中反响热烈,节目抛出的一系列问题也得到了各主管部门和乡镇街道的高度重视。节目播出后,市城投公司立即围绕首期《建德问政零距离》曝光的洋溪街道浙西国际心脏中心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全面的自查整改。   


  

作为新城发展的地标性建筑,却终日与成堆的垃圾“为伍”,这一问题刺痛了城市形象。围绕资产移交效率和质量提升这一目标,市城投公司进一步聚集主责,梳理问题,以洋溪心脏中心周边市政设施整改为契机,在“电视问政”播放后立刻召开会议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让各部门团结一心,直面问题,拿出加倍决心力行整改。

砌筑污水检查井


为进一步做好移交整改,一方面,市城投公司资产管理部针对该区块周边建成的资产进行细致梳理,对待移交资产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逐个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其中基础设施维修已安排小额打包单位实施,雨污及自来水管网贯通已落实水务公司实施,并于4月6日全面进场施工,预计4月20日完成整改。另一方面,公司领导主动与洋溪街道对接该区块周边资产移交的后续问题并进行现场排查,讨论移交方案与移交协议,明确资产移交前各自的职责,目前已签订移交协议。

举一反三紧抓长效,群众聚焦的“硬骨头”是对部门单位执行力的最有效检阅。通过此次“电视问政”,市城投公司已着手开展对现有建成资产的情况进行问题大排查,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并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移交工作。在此基础上,还将进一步健全相关的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果。

(通讯员 聂梦琳 汪继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