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史学习进工地 焕发建设新活力
2021-04-21 15:35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市城投公司下属建德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将党史学习带入了工地一线,学史力行,焕发建设新活力。


在建德市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临时支部组织大家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在项目现场,临时支部向项目人员分发党史书籍、宣传册,为大家播放党史教育片,张贴党史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让项目人员切实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初心所在、使命所系。

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带头,府前路项目焕发了积极干事创业的新活力。一名党员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我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履好职,尽好责,为建设府前路旧城改造这个民生项目出一份力。”

(通讯员 李健 方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