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公司:坚持绿色发展方式 助推“无废城市”建设
2021-06-05 13:05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纪念世界环境日,强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市举办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暨建德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省级“无废城市”攻坚启动仪式。杭新公司作为建德市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出“无废城市”建设倡议。

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细胞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


杭新公司作为建德市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出“无废城市”建设倡议。在倡议中,杭新公司董事长吴玉柱提到,作为企业要争当“无废城市”建设的倡导者,积极履行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主动参与“无废城市”的创建;争当“无废城市”建设的宣传者,主动宣传建设“无废城市”的发展理念和意义;争当“无废城市”建设的践行者,践行绿色生产发展理念,切实加强企业环境管理,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安全高效处置固体废物。



杭新公司一直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原则,规范管理,采用先进技术对固体废物进行安全有效处置。目前杭新公司执行着极为严格的烟气排放标准,如烟气中主要污染物氮氧化物含量的国标为500毫克/立方米,而杭新公司则严格控制在150毫克/立方米之下。


今后,杭新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助力建德“无废城市”建设,为建德及杭州西部地区工业经济发展、环境治理提供保障。

通讯员  周依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