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水务人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与“烟花”拼速度
2021-07-24 06:05

为迎战台风“烟花”,杭州建德自来水有限公司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抗台准备工作,确保台风期间安全供水。

提前布署 严阵以待

公司密切关注台风“烟花”动向,于22日启动防台风应急响应,并紧急召开公司防汛抗台专题会议,落实各项防范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立即对管辖范围进行自查。通过疏理,对供水重点区域涉水点,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加强排查 及时整改  

公司领导带队对取水泵站、各水厂、乡村供水站、乡镇污水处理厂、在建工地开展防汛抗台安全检查,针对重点部位、应急抢险物资等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特别要求施工现场做好防护围档的加固和深基坑的防降水、防塌方工作。重点对一些地处偏远、海拔较高的乡村供水站和乡镇污水处理厂内的门窗、设施设备等重点要害部位逐一摸排,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乡村供水站和乡镇污水厂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稳定供水、污水达标排放。同时,加强防台抗汛的宣传工作,禁止进入山体易滑坡坍塌地段,强化乡村供水站及乡村污水厂周边村民自我防护意识。  


人员待命 物资到位 

公司从7月23日开始实行24小时领导带队值班值守,各重要岗位加派人员值班,周六、周日正常上班,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公司紧急信息报送要求,报送各类紧急信息;组织抢险队伍18支共108人进入待命状态,并积极与供电部门联动,建立快速处置应急通道,确保所辖厂站的供电安全;通过对应急抢修物资的检查,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充足,为迎战“烟花”提供有力保障,力争打好、打赢这场防汛抗台战,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通讯员 杜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