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开展百人无偿献血活动
2021-07-28 17:20

学史力行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


为弘扬先锋模范精神,争做时代先锋,7月28日,市城投公司公司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市城投公司百人献血”专场活动。

活动当天,共有106名来自城投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弘扬奉献精神。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抽血。

献血现场,大家互相交流献血的经历,谈论献血的注意事项。参加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做好事,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尤其是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感染着每一位职工。百年走来,革命先烈用鲜血为我们换来了美好的生活;今天,我们不忘初心,用献血诠释对使命的承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建德城投人热血助力、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最终共有41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3400毫升。

杭新公司有着献血11次、累计献血3800ml的员工陈默含说:“作为新建德人,我一直保持着帮助他人的习惯,献血在我看来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我以后也会继续保持献血,希望能给更多需要的人带来帮助。”

万居公司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党员叶泽宇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虽然只是400毫升,但想到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心里还是非常兴奋的。”

(通讯员 余俊颉 汪继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