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十一”赶工忙 全力推项目
2021-10-07 09:05


为加快各项民生工程建设,保障各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十一”期间,市城投公司各项目建设人员大部分放弃休假,奋战在建设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目前由市城投公司负责的在建民生类项目共有十余个,总投资额约9.6亿元。“十一”期间,天气晴好,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市城投公司作了充分部署。早在节前一周,市城投公司就对“十一”期间各项目的人员进行统计,并进行调整和安排,为“十一”期间项目建设做好人员保障。同时,市城投公司在节前对项目进行了安全、防疫、文明施工等全方位大检查,为“十一”期间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扎实准备。“针对‘十一’期间可能出现的物资供应问题,我们提前进行了准备,储备了部分生产材料,并与材料供应商保持密切沟通,确保项目不会因为材料短缺而停工。”更楼南方产业园安置房项目负责人说道。


此外,为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带头,每日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


(通讯员 翁晓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