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投公司在2021年教育建设项目“比学赶超”大比武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1-10-22 16:43



10月20日,由中共建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评选的2021年教育建设项目“比学赶超”大比武活动第二、第三季度考核结果正式出炉,城投公司的明镜小学改扩建工程和培智学校迁建工程两个项目榜上有名。

明镜小学改扩建工程位于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中心位置,总投资约5000万元,于8月中旬提前竣工验收,并在9月1日新学期开学前正式投入使用。明镜小学改扩建工程第二、第三季度连续获评教育建设项目季度之星。

培智学校迁建工程位于洋溪街道,总投资约6123万元,项目已于9月1日新学期投入使用。项目获评教育项目建设第三季度季度之星。


荣誉的背后,是成倍的努力,为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这两个项目采取了多项举措:一是制定详细的倒排计划表,将每项工作细化到人,责任到人,并严格检查落实;二是由城投公司牵头,定期召集使用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工作交流,研究项目推进情况,制定下一步具体计划,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三是合理安排工序,优化施工工艺;四是在重要节点增加人力和设备的投入;五是加强对施工原料的精细化管理,从原材料入手,保障项目建设质量。

一直以来,城投公司始终秉持“初心铸城,匠心筑城”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科学高效的管理方式积极推进建德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城投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建德市的各项民生工程建设。

(通讯员  翁晓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