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疫情无情政策暖心 减租免租共度时艰
2022-04-13 14:44

“真是太感谢政府、太感谢市城投公司了,疫情影响,我正为经营压力大犯愁,这就遇上了租金减免,这政策又快又给力!”当接到政府将对3—5月租金进行免除、6—8月租金进行减半的通知时,洋安金塘小区37幢7号承租户刘先生不禁露出了感激和开心的笑容,这次租金减免直接帮其省下了6.46万元,经营压力大大减轻。


“‘杭州发布’都说了,承租市、区属国有企业的经营性房产给予减免租金,我们建德啥时候执行啊?”这几天,这样的电话每天都有人打来市城投公司询问。疫情给实体经济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不少线下的餐厅、商场等服务行业按下了暂停键或者减速键,但是租房成本却并未因此减少,商家叫苦不迭。


4月7日,市国资办正式下发了《关于做好建德市国有企业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将政策尽快尽实地落实给承租户,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渡过难关,市城投公司迅速行动,通过4月9日、10日两天周末时间的资料整理,并实地走访通知,详细告知承租户国有企业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租金减免办理流程,将政府的温暖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承租户,为承租户带去了最直接、最实惠的帮助和服务。


据悉,该政策实行后,市城投公司将为122户承租户总计减免租金265.2万元。其中,小微企业28户,减免租金108.55万元;个体工商户94户,减免租金156.65万元。


(通讯员 蒋素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