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线供水一期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2022-04-20 09:56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建德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我市西线供水一期工程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6月底完成全部试运行。


建德市西线供水工程是将分散于市域西南部的航头、大同、李家、大慈岩四个乡镇纳入城市集中统一供水体系的重点民生工程。其中,西线供水一期工程(即新安江第二自来水厂二期工程)于2021年4月底开工建设,建设规模为6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由取水泵房和厂区扩建两部分组成。截至目前,取水泵房已经完成试运行所有的调试测试,厂区扩建部分也已经开始试运行。西线供水一期工程建成后,新安江第二自来水厂供水规模将由现在的6万吨/日提升至12万吨/日,为西线供水奠定基础。


据悉,西线供水一期工程正式投运后,将与现有的供水管网并网,先向现有的用户供水,在西线供水二期管网全部建成之后,会对管网进行切换,向西线的航头、李家、大慈岩、大同四个乡镇供水。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