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开展“悦·青春 话·奋斗”主题读书分享会
2022-05-27 16:10


书香以致远,莫负好时光。为深化“书香城投”建设,提升学习型企业水平,激发企业创造力,引导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激发青年员工求职热情,帮助青年员工自我提升。5月27日,市城投公司于市图书馆开展“悦·青春 话·奋斗”主题读书分享会。

“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市城投公司员工李健在台上分享着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活动中,大家纷纷走上讲台,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经典书目和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交流心得感悟,将此次阅读活动看成一次新的耕耘与播种,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的书香氛围。

读书会上,城投青年们在思维碰撞中拓展了学习视野和思考边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更加透彻地认识到阅读的重要,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让读书成为自己的精神追求与生活常态,将把书中的知识与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青春绘上亮丽色彩。


(通讯员 李健 汪继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