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顺利结顶
2022-05-31 20:08

5月30日下午,随着屋面层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更楼街道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整体主体结构顺利结顶。

南方产业园搬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更楼街道,东临黄张线,西枕寿昌江,北靠原更楼小学。项目总投资67869万元,总用地面积469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9777平方米,主体为14幢18层高楼。共有安置房950套、车位1171个。

该项目是建德市政府重点投资项目,是建德市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内容,以营造人、环境和城市和谐工程的可持续发展社区为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内部空间和外部景观资源,将建筑与周边环境有机融合。通过公园和建筑布局,打造具有江南意蕴的互动空间,便于邻里沟通,让住户能深切地体会“家”的温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拓展更楼街道城市空间,改善更楼街道居住环境。

该项目采用委托绿城代建的管理模式,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强大的技术和管理支持。随着主体结构顺利结顶,下阶段工程施工重点将转入二次结构施工、室内装修施工。

(通讯员 施美琪 余俊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