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形象上了邮票
2005-01-03 20:41
由市邮政局负责设计制作的2004年建德形象化邮票年册日前发行。
据该局邮票公司负责人介绍,年册中收入不少建德的山水照片,包括游客漂流新安江、月亮岛、情人谷、大慈岩及新安江城区全貌等秀丽风景。年册共发行了2000本,由于其中包含了2004年国家邮政局发行的全套邮票,因此整本年册既有收藏价值,又可成为不少部门与企业的馈赠礼品,并且进一步拓宽了对外宣传建德的渠道。与年册同时发行的还有一版建德形象个性化邮票,整版包括16枚邮票,全部以建德的自然人文景观为邮票画面内容,这也是我市首次对外发行以地方形象为内容的个性化邮票。
该负责人还介绍,今后他们将考虑把建德的企业文化作为邮票设计的主要内容,以达到既宣传了我市企业,又丰富了邮票设计内容选择的目的。(胡晓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