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野猪横穿公路与摩托车相撞
2005-01-23 15:24
    昨天,一位骑摩托车者路过建德市童家乡胡村公路时,不幸撞在了一头横穿公路的大野猪身上,当场不省人事,目前该伤者仍在建德三院抢救之中。
    昨天下午3时许,又有一位骑摩托车者路经童家乡胡村公路旁附近时,突然一只大野猪从二三米高的悬崖上蹿出,直朝公路上横蹿过来时,正巧与骑着摩托车的的驾驶员撞个正着。据一位胡村付姓农妇说,当时看到一只黑呼呼的大约一百多公斤的野猪沿着公路向山上逃去,但没发现被撞在地上的骑车人。过了十多分钟左右,胡村老人邹福根从家门口走到公路时,才发现公路上有一东西,他上前去看个究竟。走近一看,他惊呆了,只见一位身穿雨衣的骑车人倒在了血泊之中,一动不动。他急忙喊叫:“救命!”当地的村民闻讯后赶到,将昏迷不醒的伤者扶起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今天一早,记者赶到出事现场时,与野猪相撞的路边还可以看到一堆血迹。据了解,受伤的摩托车人名叫柯春林,是童家乡马江山村人,今年52岁,这天下午,他是从寿昌骑着摩托车返回童家乡胡村时,发生这个事件的。 
    在寿昌第三人民医院外科手术室,患者家人及亲朋好友十多人都沉默不语,静静地守候在门口。由于伤者遭到猛烈冲撞,当场造成头脑内一血管破裂,一直昏迷不醒。在医务人员当夜对患者进行头脑开颅手术,清除血浆肿块。然而,患难仍处在病危状态。今天12点多钟,该院又对患者再次进行气管切开手术,以解决患者呼吸系统困难。但据该院的有关人员透露,目前这名患者仍处在高危状态,医护人员还在全力抢救。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