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煤饼炉取暖洗澡 一妇女中毒身亡
2005-01-26 00:03

     1月24日,一位在寿昌打工的妇女,用煤饼炉和木炭取暖洗澡,不幸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是日上午8时许,在寿昌镇河南里村打工的一位姓雷的外地妇女,从当地的一家塑料厂上夜班回家,将一对四岁双胞胎女儿送到村旁的幼儿园上学,自已回到家里后,更换身上的脏衣服,随后叫丈夫将脏衣服拿到江中去洗。

    由于当时天气寒冷,她准备到浴室洗澡,可又怕花钱,于是就在自家的居室里,点燃了煤饼炉及一些木炭,用来加高室内温度。由于一氧化碳越来越重,她晕倒在浴盆中,不幸窒息身亡。

    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她丈夫洗衣服到家,家中一点动静也没有,他推开房门,可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只见妻子倒在浴盆中,他急忙把昏迷的妻子送到医院,可为时已晚。 (宁文武 汪培斌)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