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景区荣膺国家AAAA级旅游区
2005-01-26 15:25

    从国家旅游局获悉,我市大慈岩景区顺利通过了国家旅游局的审核验收,正式成为国家4A旅游区,这是我市旅游继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称誉后的又一张“金名片”。

 
    大慈岩景区是我市重点风景区之一,它以佛教文化和秀丽山水完美结合为特色,以“江南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而闻名遐迩,大慈岩空中观光缆车是目前浙江省落差最高的空中索道。大慈岩从八十年代中期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已接待了国内外数以万计的游客,获得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大慈岩景区在加大景区硬件建设的同时,更注重景区人性化建设的投入,先后增加了多处游客导游牌、警示牌、路标、四国语言导游图和景区内交通工具及游人休息场所和卫生设施,扩建了绿色停车场,设立了游客服务中心,加大了景区安全、卫生管理力度,狠抓导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04年通过浙江省旅游局推荐,国家旅游局对大慈岩景区创4A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最终以较高的分数通过了考核,荣膺国家4A级旅游区,也是我市第一家国家4A景区。(黄 倩)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