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劳动力市场 新春大点兵
2005-02-25 06:37

人才市场刚唱完戏,劳动力市场又接着大点兵。昨日是正月十六,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迎来了我市新春以来的第一场大型劳动力招聘会,市内外70余家单位共向建德劳动力市场提供了2600多个岗位(其中适合就业困难人员的岗位有500多个),最终有420多名应聘者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从招聘现场的情况看,需求量比较大的还是企业操作工、超市营业员和宾馆酒店的服务员。招聘单位给的待遇也比往年稍高,除少数岗位因技能性不强比较低一点外,一般的月薪在700至2000元不等,部分向日本、新加坡等国外输出的技术性岗位月工资还在人民币4000元左右。虽然进人力资源中心的应聘者不到提供岗位数的一半,但1200名应聘者已然使今年的劳动力市场显得旺气十足。

 
    市领导程茂红、赵汉清、程锦元看望了前来应聘的人员和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