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恋爱不成挥刀砍人 畏罪自杀撞车身亡
2005-03-03 00:42

    3月1日上午7时30分,乾潭派出所接到报警:乾潭镇中中酒楼404室内有人杀人。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比较零乱,而且有许多血迹。

   民警随即查询旅馆登记册,走访医院并对旅馆进行调查,查实犯罪嫌疑人为杨村桥镇岭脚村人陈某,现年24岁。2月28日半夜入住中中酒楼404室,同住的还有一位19岁的年轻人包红良,包几乎目击了整个过程。据包红良说,自己28日晚喝酒到凌晨2点钟左右,然后就睡觉了,感觉陈某似乎没有睡觉。后来好像天刚亮,陈某就开门进来,手上拿着一把水果刀,并带进来一个少年,看上去好像是初中生。进来后,陈某就叫初中生给姐姐打电话。初中生打电话给姐姐说,如果你不来,陈某要将他用轿车带到新安江去了。包红良就起床去洗漱,但陈某将初中生带进了卫生间,他只好到走廊的水龙头上去洗。忽然听见“哇”的一声,是初中生的喊声,包赶紧进去看,卫生间的门开了一条缝,看到地上有很多血,还有一个大拇指,随后又听见初中生在喊,流血了啊!受害人头部、身体多处刀伤,陈某看着躺在地上浑身是血的初中生,心里有些害怕,就扔下刀,逃跑了。

    乾潭派出所全体民警立即分成三组全力追捕陈某,并立即将初中生送到医院,同时将其姐姐接来询问情况。原来初中生姓雷,今年16岁,是被胁迫到该旅馆来的。原来陈某和雷某的姐姐恋爱,因陈不务正业,整日游荡,并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女方父母不赞成女儿和这样的人恋爱,于是女方在今年2月初春节前提出了分手。陈不肯罢休,三番五次找雷某的姐姐。并说“你不跟我,我就将你弟弟带到新安江去”,言下之意就是要杀了她弟弟,送到新安江殡仪馆去。

    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乾潭镇广信医院打来电话,称有一名匿名男子发生交通事故,生命垂危,而且身上有一份遗书,表明自己杀了人。经查证核实该男子就是陈某。经医院抢救无效,陈于当日下午死亡。有目击者称,此人在乾潭到下包公路牌楼村路段自己撞上一辆厢式货车,后被人送到医院。(李茂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