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先进性教育宣传重大战役
2005-03-04 00:51

    昨日,市委宣传部和市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召集两家新闻单位及市文化局、市委党校等单位负责人,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座谈,以求打好先进性教育宣传重大战役。

    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已开展了1月有余,宣传系统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营造了较好的氛围。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与会者就下一步开展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健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的宣传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求高、时间长、覆盖面广,对全市宣传系统而言,这次教育活动堪称为一项重大战役。宣传单位要高唱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用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和报道好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做到宣传指导思想明确、宣传重点突出、宣传形式多样,把握好宣传报道的原则,积极探索和创新宣传报道的方式和方法,力求形成各自的特色。(吴鹏 李萍)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