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新安江重奖经济功臣
2005-03-04 10:00

     

<v:imagedata

<v:imagedata

    李家镇 昨日,李家镇拿出30.7万元重奖在2004年经济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功臣。

    2004年,李家镇工农业总产值超过8亿元,增幅42%;工业总产值7.22亿元,增幅44.2%;税收947万元,增幅87.5%,经济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此,镇里决定对在招商引资、工业经济、来料加工、效益农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重奖。

    重奖激起了强烈的反响,特别是那些来料加工经纪人。这次被评为“十佳经纪人”却未能获超30万元加工费奖的老林不无遗憾地说:“你们年初制定了超30万给1万的奖励政策,没想到真的兑现了。早知道我多接一个单子,努力一下就达到了,真可惜!”

    市委书记赵纪来也专程前往李家镇,为功臣们发了奖。赵纪来肯定了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以往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从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出发,继续做好创业和发展工作。要立足于当地资源和劳动力的优势,做好“顶天立地碳酸钙、铺天盖地来料加工”这篇文章,让老百姓从经济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他希望大家投入到新一轮经济发展的热潮中去,多做多超,因为拿这个奖又光彩又实惠。

    新安江街道 昨日上午,新安江街道下沧社区保洁员杨光裕从街道负责人手里接过了“先进保洁员”的荣誉证书和3000元奖金。与他一道受到表彰的还有荣获企业规模奖、纳税大户奖的企业和企业家们,有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有农业种植大户等。据悉,各类奖项加起来,新安江街道共发放奖金100余万元。

    为了鼓励辛苦劳动的保洁员们,新安江街道今年特地设立了先进保洁员的奖项。同时,新安江街道还出台了各项激励措施,鼓励企业积极发展,创造效益。据介绍,在上述100多万元的奖励中,奖励给企业的就将近60万元。建铜集团荣获了纳税大户特别贡献奖,获得了23万元的奖金。董事长唐以松感慨地说,新安江街道的考核政策对我们企业激励很大,我们争取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重奖,不只是为了重奖

    今天同时编发两乡镇重奖经济功臣及其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消息,主要是向大家传达这么一个信息:先进光荣,重奖应该。通过诚实劳动,发家致富,造福于民,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我们的地方党委、政府发展之心殷切,指导思想明确,在财力并不宽裕的情况下,采用重奖的办法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彰显时代的拼搏精神,表明了他们的决心和态度:重奖之下有勇夫,重奖出战斗力、出生产力。我们希望,在工业经济“三年再翻番”目标的指引下,能涌现出更多的企业家、经纪人和创业能人,推动我市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张京波 金婷 张秀云)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