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图)
2005-03-07 07:00


   <v:imagedata


    <v:imagedata



   3月4日,我市党建工作会议在市机关会堂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市领导赵纪来、梁建华、洪庆华、王健儿、程春明、郭昌友出席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洪庆华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代表市委作党建工作总结,并部署了今年党建工作的任务目标。
市委书记赵纪来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党建工作者能围绕市委全会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工作,为我市工业经济三年翻番目标的实现和三个文明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各级各部门都能从工作实际出发,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如组织部门开展的效能建设、宣传部门创业文化年的建设、统战部门调动各方积极性、党校干部培训、老干部局关心青少年教育、史志部门编纂党史等方面。总之,去年的党建工作可以用特色明显、保障有利八个字来概括。

    在谈到今年党建工作任务时,赵纪来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当前的三个形势:一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形势,二是我市当前工作所处的特殊发展阶段形势,三是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形势。要围绕中心,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今年要把能否围绕经济这一中心、服务发展这一大局作为衡量党建工作好坏的标准。要围绕发展大局,抓好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要深化机关效能建设,通过学习培训、制度建设和考核机制等多渠道来激发领导干部的创业热情。要求真务实,确保今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群众的凝聚力,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对群众形成号召力。要增强应变能力,把握机遇、认清目标。要增强开拓进取的创造能力,敢为人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被评为2004年系列文明单位和文明行业及十佳校外辅导员的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