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身秧歌扭起来 (组图)
2005-03-07 07:01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新安江广场上昨日格外热闹,一阵阵欢歌笑语,一处处姹紫嫣红,明媚的阳光下处处花红柳绿,来自我市各个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的20支秧歌代表队参加了市妇联举行的“满好杯”第二套健身秧歌大赛,以她们特有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95周年。


    你听,喜庆的唢呐声响了起来,欢快的小曲唱了起来,秧歌队的姐妹们穿起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各个神采奕奕。伴着轻盈的舞步,红的、黄的、绿的……一块块八角手绢花上下翻飞,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踩着欢快的鼓点。年轻的姑娘扭得舞姿曼妙,年长的大娘跳得喜气洋洋,带动着周围的群众都想跳一跳,现场火热的气氛一点儿也不输给这暖洋洋的太阳。


    经过预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市个私劳协最终独占鳌头,获得了特等奖,市教育系统、健安社区、乾潭镇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则由洋溪街道、寿昌镇、新安化工等6支代表队摘得,其余11支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市领导赵纪来、刘志新、梁建华、应慧方、汪华瑛、马晔、程锦元等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秧歌大赛,并为获胜队颁发了奖杯。


(建德新闻网记者 李琳  张京波   张佩佩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