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接轨上海:外经局组织赴沪招商谈生意
2005-03-07 14:41

    我市“两会”和杭州市招商引资大会刚落下帷幕,市外经贸局即组织人员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切实做到接轨上海,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


    此次上海之行,以“华交会”为主要平台,组织我市环宇工具、兴达车业、万通家纺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华交会”是我国仅次于“广交会”的大型出口商品展销会,参展企业逐年增多,摊位更是炙手可热。本届“华交会”上,我市有5家企业摆摊设展,企业老总亲自坐阵、联系客户、紧紧抓住每一线商机,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万通家纺有限公司仅参展第一天就与外商签定了27万美金的加工合同。


    在上海期间,还组织企业与台湾最大进出口商之一的上海龙通工艺品有限公司、上海环太国际商务公司进行业务洽谈与沟通;拜访了“建德籍在沪人才联谊会”,了解到上海一客商有300万元人民币的冷轧阀门外贸加工订单,有意在我市寻求合作伙伴。在交流中,联谊会会长胡元明,就下一步联谊会对建德的几项重要活动做了具体说明,一是加大力度推进上海华东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投资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及在建德建立核电站项目;二是进一步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成上海与建德在生物医药方面的合作;三是组织上海的企业家来建德考察;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的专家来我市进行技术辅导和合作项目的推介。 (陈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