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15”我市举行百姓维权盛宴[图]
2005-03-16 01:30

    昨日,我市举行了“3·15”大型广场咨询宣传服务活动暨“放心菜”检测工程启动、农村消费维权监督站授牌和“12315”指挥系统开通仪式。

<v:imagedata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维权”。当日,市消协组织有关单位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法律法规、接受消费者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短短一个上午,就有3620位消费者到现场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4500份,受理举报17件,投诉15件,现场处理投诉18件。

<v:imagedata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在活动仪式上指出,这三项工作的展开,标志着我市监测中心、监测车和监测点“三位一体”的蔬菜监测体系正式建立,农村消费维权体系更加完善。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放心菜”检测工作;工商等部门要扎实推进农村消费维权网络建设;市消协要充分运用“12315”指挥系统,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认真处理消费者投诉;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运用各种载体,不断加大对制假售假特别是食品、药品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百姓创造良好的安全消费环境。

<v:imagedata

    市长杨军宣布“12315”指挥系统开通,“放心菜”检测工程正式启动。

<v:imagedata

    市领导潘樟连、童文扬、王成土出席了仪式。(建德新闻网记者 李 琳 张京波)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