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春耕工作
2005-03-22 06:47


昨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春耕备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春耕生产。副市长吴铁民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收看收听了此次会议。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会议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落实好春耕备耕工作的各项措施,努力增加对农业的投入,加大农业的监管力度。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工作责任机制,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加强协作,保障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实施。


    随后,浙江省和杭州市有关领导也就春耕备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铁民指出,要切实加强对春耕备耕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农业主导产业的提升工作,整合资源,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同时,还要做好防汛、防火、防疫病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年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好基础。

(建德新闻网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