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帮扶集团帮扶大慈岩
2005-03-22 06:47


   杭州市规划局党组副书记高林科日前率杭州市房管局、钱江新城指挥部、杭州三箭集团(昆仑有限公司)、江干区丁桥镇等帮扶集团成员,前往大慈岩镇督查帮扶工作。

 
    2003年以来,在杭州市副市长杨戌标和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房管局等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大慈岩镇共实施帮扶项目22个,总投资达566万元,其中杭州市到位帮扶资金175.77万元,拓宽维修道路7300米,硬化道路7000米,新建灌渠2800米,扩建山塘1座2.8万立方米,安装有线电视线路21km、200余户,完成白山后、赤姑坪等村的自来水工程,新建村委办公楼、学前班教学楼各一座,发展蚕桑、大棚蔬菜、蜜桔370多亩,完成集镇人行道建设及路灯安装等。


    这些项目的完成,有效地推动了该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在今年帮扶工作中,该镇科学选择帮扶项目,抢抓季节,加紧实施。春节刚过,两个帮扶村就开始行动,目前已完成一个项目,三个项目正在实施中。全镇性的帮扶项目现也处于最后认定阶段。


    帮扶集团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慈岩镇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慈岩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并当场落实今年帮扶资金148万元。新加入帮扶集团的钱江新城指挥部、昆仑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帮扶工作。


    杭州市规划局、房管局等单位还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湖塘村、泉山村,实地察看了今年帮扶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慧方,以及市农办、建设局、房管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邹宗根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