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府:战略管理年致力连锁打造特色
2005-03-24 06:40

1998年,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成立。六年过去了,严州府不仅在建德这片土地上扎根壮大,还在杭城站稳了脚跟———接连开了两家分店。总经理王拥军的胃口不止于此,他要将严州府打造成浙西最具特色的旅游酒店,朝连锁化经营目标迈进。


   餐饮企业不好办,不少曾经红火的饭店酒家如今都已成了明日黄花,可见餐饮界竞争之激烈。从成立之初,严州府就致力于挖掘严州民间乡土特色菜肴,传播严州饮食文化,将“山水、文化、美食”等理念融入酒店管理中,以美食文化带动餐饮发展。事实证明,严州府的经营理念是十分成功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企业取得了可喜的经营业绩。2004年,严州府三店(建德酒店、朝晖酒店、庆春酒店)营业额总计2485万元,创利税160万元。严州府也分别获得杭州市“旅游涉外定点餐馆”、“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餐饮业名店”、浙江省“江南风味特色美食”、“浙江餐饮名店”、“2006年休闲博览会首届消费者喜爱的休闲场所”等称号。今年1月,严州府商标被认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严州府也被评为“杭州市十佳特色餐馆”,这些荣誉打响了严州府品牌,提升了企业知名度。


   王拥军把2005年作为严州府的“战略管理年”,他准备在杭州再开两家新店,营业额在2004年基础上翻一番,筹备配送中心,同时计划对建德酒店进行大改造,打造建德乃至浙西最具特色的旅游酒店。
从2006年开始,严州府计划立足建德,向南京、上海发展,以直营、特许经营、合作经营、股份制等多种形式发展连锁酒店,建立起品牌统一、管理有序、高效盈利的连锁经营体系。 

( 杨文强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