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春明要求分析评议在求实效上下功夫
2005-03-25 06:37


    昨日上午,第一批参加教育活动的各单位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督导组全体成员等骨干人员,参加了分析评议工作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春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抓好重点,精心实施,一定要在努力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程春明指出,分析评议工作直接触动党员的思想,环节多、政策性强,承上启下任务重,各方面关注程度高。能否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这一阶段工作,找准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对于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至关重要。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抓好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关键性,精心实施好这一阶段的工作。


    程春明强调,要重点抓好动员部署、骨干培训、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开好两个会、提出评议意见、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和搞好“回头看”等十个环节的工作。既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搞开门教育,又不能搞群众运动;既要坚持自我教育、正面教育为主,又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又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既要依靠党员自身解决问题,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既要抓紧抓好分析评议工作,又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