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通报火灾情况主要负责人受处分
2005-04-22 14:18
  4月20日,航头镇召开各村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镇机关干部会议,专题研究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针对前期连续发生的森林火灾,查找原因、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就当前和今后森林防火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的管理措施,出台《航头镇森林防火责任追究的若干规定》,建立航头镇重大应急突发事件指挥部,完善森林防火巡防和督查制度。完善村、户森林防火责任书,把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到每家每户。实行分级负责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力求从根本上预防森火灾的发生,确保发生火灾时能迅速组织、迅速营救,把火灾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会上,镇纪委通报了“4·7”和“4·15”两场特大火灾的情况,根据《森林防火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对森林火灾中负有组织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有关村两名主要负责人给予了党内纪律处分。
  4月4日至15日,10天中航头镇境内连续发生了4起火灾,造成近千余亩山林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达几十万元,沉重的代价,火的教训,提醒人们防火一定要警钟长鸣。(徐汉清)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