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五一”升国旗仪式(图)
2005-05-01 07:42

<v:imagedata

<v:imagedata

<v:imagedata

      今天(5月1日)清晨,我市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升国旗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儿主持。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市政协副主席程锦元,以及市总工会和各界劳动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人们不顾阴雨天气,早早来到广场,满怀崇敬之情地等待着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刻。他们渴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一天,用这种方式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走向辉煌明天的祝愿。

    6点45分,一队英姿飒爽的武譬战士护卫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旗杆。《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直立仰望的人们深情凝视着徐徐升起的国旗,脸上露出一种庄严与豪情。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现代化建设中的模范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梁建华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发展的重要关口期,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了新一轮的三年奋斗目标。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要继续发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多作贡献。要不断加强职工队伍自身建设,与时俱进,保持和发扬工人阶级先进性,永当时代先锋。要向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光荣传统,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建德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建德新闻网记者 坚代军/文 张京波/摄)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