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报道引出致富路 送上锦旗表谢意 图
2005-05-25 16:18

<v:imagedata


    今天上午,寿昌镇童家村主任童建生一行三人,冒雨从村里赶到市新闻传媒中心,送上一面“一篇好报道,引出致富路”锦旗,感谢本中心及记者宁文武的一篇新闻报道为村民带来的致富渠道。 
  相关链接: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一篇题为《童家制茶能手,外地大显身手》的稿子,3月下旬先后在《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及《杭州日报》发表,引起外地一些制茶企业的关注。其中杭州翁隆顺茶叶有限公司便邀请童家村31名制茶能手前往该厂炒制龙井茶。从4月8日至4月30日短短22天时间,该村的31位制茶能手就挣回了6.5万元,多的有2500元,少的也有1895元。 离开时,该企业负责人再三叮嘱童建生,公司准备在明年扩大规模,到时一定要介绍更多的制茶能手到厂里来。


    据童建生介绍,今年春茶行情不景气,村民如果留在自家制茶,一季春茶一般只能赚取千余元,真亏了这条好消息为村民带来了致富路。(记者 宋胜清  阿标)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