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选手跆拳道比赛获两个第一
2005-05-31 15:07
5月25日至27日,在杭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跆拳道比赛中,我市选手蒋丽芳获儿童女子组32kg级第一名,黄贵生获男甲55kg级第一名,另外,邹英侠、陈章帅、超等依次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第三、第五名。(廖 凯)


    (又讯)在5月23——27日的杭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射击比赛中,我市选手赖青获女子10m移动靶快速第三名;蒋浩获男子10m移动靶第二名,男子10m移动靶快速第三名的成绩。此外,孙丽、付雯、方家懿等在女子小口径手枪比赛中也榜上有名。(廖 凯)


    (又讯)四年一届的杭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排球比赛5月25日在杭州举行,我市男排夺得第一名,女排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廖 凯)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