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镇团委书记:公开推荐 直选产生
2005-06-23 06:38

   如果您的党籍或团籍在杨村桥镇,年龄28周岁以下,工作满一年,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热心共青团工作,各方面表现较好,便可报名参加该镇的镇团委书记公选活动。

     乡镇团委书记公选,是为进一步规范和发展基层团内民主,保障团员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基层团干部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联合组织。昨日,首个试点乡镇杨村桥镇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动员。

   据悉,这次公选工作共分为公推阶段和直选阶段。经公推直选产生的乡镇团委书记任期为三年,原为公务员或乡镇事业干部身份的,任职期内享受副科级待遇;原为企业职工、农民及其他社会自由人身份的,任职期内与乡镇签订聘用合同,任职期内享受乡镇团委书记同等待遇,任职期满后,原则上予以解聘或转岗。经组织考核,在任期内工作业绩突出、德才表现优秀、得到群众公认的,可以录用到乡镇或予以提拔使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春明出席了昨日的动员仪式。 (金 婷)   来源:今日建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