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风行动”捐款 使用结果知晓
2005-06-27 15:40
(本网讯)据市审计局关于建德市第五次“春风行动”募集捐赠资金审计结果的公告,我市第五次“春风行动”募集捐赠资金核算规范,基本做到专款专用。


    通过查阅11个乡镇、4个主管部门提供的低保、困难户家庭申报资料,电话抽查和上门走访核实部分低保、困难户家庭表明:我市“春风行动”资金按规定使用,低保户春节慰问金和一次性救助款,能按规定的对象和标准发放。

 
    第五次“春风行动”社会募集捐赠资金共计6368286.48元,支出2539225元,用于乡镇(街道)低保户、困难家庭户、敬老院一次性救助1481900元;双职工失业家庭、困难职工家庭救助420600元;特困失业人员、公益性岗位救助200000元;特困残疾人救助50000元(83户) ;困难党员慰问金150000元(1229位党员); 市帮扶中心直接救助218255元;持两证家庭子女“春风助学”等应急救助18500元。

 
    至2005年4月30日止,“春风行动”募集捐赠资金累计结存5312522.01元,这些资金将继续专项用于低保、困难家庭的救助。


    审计结果表明:第五次“春风行动”募集捐赠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总体良好。

    详情请见本网每日公告。(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晓红)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