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今挂牌
2005-07-01 17:35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在市广播电视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几家单位的授牌仪式。根据杭州市委办发[2004]135号文件以及建德市委(2005)2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决定撤销建德市文化局、建德市广播电视局,组建“建德市广播电视台(正局级事业单位,隶属市委序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隶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级事业单位)”。新组建“建德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责任公司”。

  市领导赵纪来、洪庆华、刘志新、谢康春、徐志生、王健儿、程茂红、汪华瑛等出席了仪式并为组建的几家单位授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健儿主持了仪式,市委副书记徐志生作了讲话。(钱航军)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