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网获04年度浙江省十佳优秀新闻网
2005-07-04 11:03

  7月1日,在美丽的大鹿岛,来自浙江县市新闻网的工作者齐聚一堂,参加浙江网络界的盛会——浙江省市县新闻网工作研讨会。

  会上各新闻网负责人主要围绕网络媒体提高新闻竞争力,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研讨,促进全省新闻网的沟通合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浙江在线为整体提升浙江新闻网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充分发挥浙江在线的新闻平台和省内各新闻网的信息资源结合的优势,促进全省新闻网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提出了《浙江网闻联播》等协调互动的宣传平台。

  记者还在本次研讨会上获悉,建德新闻网、中国玉环新闻网、萧山网等十家新闻网站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网络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为2004年度浙江省优秀新闻网页。

  附:依据《浙江省优秀新闻网页评选办法》,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网络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以下新闻网页被评为2004年度优秀新闻网页:

  萧山网、建德新闻网、临安新闻网、宁海新闻网、瑞安新闻网、德清新闻网、安吉新闻网、玉环新闻网、武义新闻网、温州都市报电子版。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网络工作委员会
                     2005年4月12日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魏雪梅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