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只因找寻两只鸡 公公酒后砍儿媳
2005-07-26 10:20
[本网讯]7月23日中午1时20分左右,急救车上抬下一位全身上下被血染红的女病人。因流血过多,病人嘴唇苍白,四肢厥冷,呼吸急促。起因是为寻找两只鸡而和自家公公打架。
  

    事情发生在当日中午12时许,住在寿昌镇前三畈村的钟女士发现自家养的两只鸡一个上午不见踪影(鸡关在隔壁公公的鸡圈里),便去问,公公听到她怀疑的口吻,便与她吵了起来 ,由于她的公公刚喝了些酒,愤怒之中从房间里拿出锋利的镰刀,二话没说就往媳妇头上砍去。这一砍,砍在钟女士左耳道内,当时血如喷泉般涌出。当地村医生用绷带加压包扎仍无法止血。钟女士的家属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急诊,进行清创治疗。伤口有4厘米长,1厘米深左右,由于刀已砍断耳道的动脉,动脉断离后回缩在较深的组织内,血难以止住。医务人员立即把病人送到手术室,行动脉吻合术,才止住了伤口大出血。目前钟女士已脱离险情,而所用的费用已远远超过两只鸡的价值。(刘鹏媛)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