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风景快乐英语--访加拿大籍外教
2005-07-26 21:36

  [本网讯]短短15天很快就过去了,今日上午,Ieva与她的学生依依不舍地告别。

  <v:imagedata
          Ieva在给学生上最后一课

  Ieva,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女士,是华文培训中心聘请来教授初级口语班和高考英语强化班的教师。在本网吴编辑的翻译下,我们采访了Ieva。

  Ieva告诉记者,她酷爱旅游,对中国非常向往,一直期望能够到这个文明古国看看,这次终于实现了这一愿望。Ieva到中国已有九个月了,半月前来到建德。在教学之余。Ieva喜欢到处走走看看,在她眼里,新安江是一条清澈而又美丽的河,她象母亲一样,让人心灵平静。最让她难忘的是新安奇雾,她说从来没见过比这更漂亮的雾景了。优美的风景、热情的人民、淳朴的民风、特色的美食,这是Ieva在建德生活15天后的感受。

  在新安江半个月的教学过程中,Ieva帮学生训练听力、教授实用单词、矫正口语发音,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学生们从最初的只听少说发展到敢说敢问。说起对英语学习的建议时,Ieva强调要抓住每一次运用语言的机会,要敢说多说。对于听力的提高,可以通过各种有趣的渠道,比如说听英语广播、看原声电影等。她与学生告别时不忘叮嘱学生:英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像爬台阶一样不断前进、提升。

  在采访过程中,她多次说到会很想念新安江、很想念这里的学生和朋友们。新安江很休闲很舒适,是座适合居住和旅游的城市,Ieva最后说道,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来到美丽的新安江。

(实习记者:吴婷 记者: 宋胜清 )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