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讯:今9点50面的斑马线上撞飞男孩
2005-07-27 14:24

    [本网讯]今天上午9时50分左右,在新安路望江路附近,离新桥宾馆大约10米远的地方,一辆疾驶的公交面的,将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一男孩撞出10多米远,当即不省人事。

  <v:imagedata
                交警正在察看现场做记录

   记者赶到现场是上午10时左右,一辆浙AE2014的公交面的车横斜在斑马线上,路面上还撒落着被撞男孩子的凉鞋,几名交警正在察看现场做记录。近百名附近群众还在现场讨论着刚才发生的事故。

   马路旁边一位开小商店的刘先生目击了这一事故,他说当时路上一前一后两辆面的,后面那辆车的驾驶员看到前面这辆车子在减速,便立刻加大油门,疾驰想超车,把走在斑马线上的男孩,撞了个正着,由于车速过快,这男孩当场被撞飞。

  当时正在新桥宾馆大厅里的方先生, 忽然听到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和碰的一声响。他意识到出事了,立刻跑出去,只见一男孩倒在地上,身体还在不停地抽缩着。这时面的上的售票员也跑了下来,将不省人事男孩抱起,吓得不知所措。方先生见势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然后拦了辆出租车,让售票员送小孩上医院。

 11时许,记者赶到市一院,据医生介绍,男孩因受猛烈碰撞,导致大脑皮下淤血,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正住在医院着进一步观察。

  据初步了解,这名男孩姓黄,今年13岁。

  市长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也赶到了医院,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晚将立即召开公交线上所有工作人员会议,以这一事故为教训,就有关超速、超载、拒载、随意停放等营运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宁文武) 编辑:徐卫建 余 锋
相关链接:[网弹新安]公交车你为什么跑那么快?
          [网弹新安] 给新安江的面的画像

     编辑声音:

    就在本网今天发了“公交车你为什么跑那么快?”文章后的几个小时,就发生了面的斑马线上撞伤小孩的交通事故。这说明作者所言确非空穴来风,当引起社会各方警醒反思。

    警示面的司机:在新安路上多拉快跑风险巨大。要钱不要命的方式将会让你“赔了夫人又折兵”。害人,犯众怒,害已,蚀钱财。让行人先走吧,尤其是在斑马线上。


    反思管理层:分散的经营方式固然难管,但惟见其难才能真显管理层之管理水平。除了“婆婆嘴”之外,我们真的期盼管理层有更硬朗的举措出台。


    提醒行路人:小心无大错。走路“东张张西望望”要像“基本路线”一样,年年记、月月记、天天记!

   
    欢迎就此事想说话的网民朋友参与讨论。可在本网文学社区·杂谈栏目里
发帖,也可按本网左边所标明的地址发电子邮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