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移师建德召开
2005-12-15 07:51

      中共杭州市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昨天从杭州移至我市召开。这在我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v:imagedata
  昨日上午10点多钟,300多名与会领导和企业老总分乘12辆大巴,沿着即将开通的杭新高速公路进入建德,首先在全省规模第一、接待容量最大、景观一流的建德服务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和市交通局联合主办的《交通西进———建德篇》图片展。近90幅图片分领导关心、高速公路雄姿、恢宏的建设场景、群众的理解支持、活力建德、生态建德、人居建德、休闲建德、旅游建德等9个部分,既充分反映了杭新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也充分展示了建德今日的发展成就和明天的发展前景。市委书记赵纪来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贵宾到建德视察,并介绍了杭新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对“交通西进”工程为建德带来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

    <v:imagedata

  下午,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在黄龙月亮湾大酒店,主要就杭州市委《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v:imagedata

在随后召开的小结会上,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指出,我们希望通过杭千高速、杭昱高速的带动,能够加快杭州五县市的发展,真正融入网络化大杭州。本次会议之所以要安排视察参观杭千高速公路并在建德继续召开,目的就是要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实现区域协调发展。

 来源:今日建德 记者:王正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