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市长庄严承诺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干净干事
2006-02-13 07:54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洪庆华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建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在正式就任时,他向全体代表现场发表了精彩感人的就职发言,引来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他在发言中流露出的对建德的深情厚意、对事业的拳拳之心,以及就职后的思路和决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刊根据现场录音,特将洪庆华同志的感言整理如下:

  感谢代表对我的信任。今天我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是上级党组织、建德市人民和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厚爱。

  我在建德工作已经三年多了,三年多的时间足以让我深深爱上这一方土地。三年来,我深深地感受到建德人民希望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深深地感受到建德干部群众为建德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建德这几年不断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我愿意在新的岗位上,和大家一起为建德的发展共同奋斗。

  在此,我向大会郑重承诺三点:

  第一,要坚持团结和谐。任何时候以建德的事业为重,任何时候以大局为重,带领政府一班人,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为建德的发展、为我们向代表们承诺的各项任务而积极奋斗。

  第二,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深入群众,了解实际情况,正确把握市情,按照陈云同志所说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第三,要坚持干净干事。任何时候不用手中的权力牟取私利,任何时候不允许任何人包括我的亲属、朋友打着我的旗号牟取私利。

  我深知我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集体和人民才是伟大的,我愿意为建德的发展竭尽自己所能。去年6月2日我担任代市长职务时,我就引用了英国一位伟人所说的一句话,现在呈现给大家,再次表明我的决心:我能奉献给建德的只有热血、眼泪和汗水。

   (吴 鹏) 来源:今日建德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