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局从五方面入手提高干部职工素质
2006-02-17 15:34
[本网讯]为推动全系统完善体制提高素质活动的开展,市国土资源局结合本局实际,对干部职工提高素质,增强干事本领提出了五项要求:


    一是要注重谋划,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明确的工作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理清工作思路,把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指示与本局实际结合起来,有效的开展工作,统领全局,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静心想事,用心做事,要有责任心,做到不出事,不误事,不坏事。

    二是要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形成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加方便于民。

    三是要努力学习,练好内功,提高干事本领。要积极克服无心学、不想学和不愿学的情绪,以努力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学习上要走在前列,在练好内功上要走在前列,在提高干事本领上要走在前列。

    四是要团结协作,营造内部和谐、进取创新的工作环境。要努力消除大事糊涂,小事精明;大事不讲原则,小事斤斤计较;大事做不来,小事不愿做的不良现象,避免同事之间无端猜测。要扬长避短,发挥每个工作人员的长处,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要多谋事少谋人,把精力放在具体工作上;要多补台少拆台,形成同舟共济,共唱一台戏的良好局面。

    五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根据杭州市局提出的建设“政治素质好、务实创新好、团结协调好和勤政廉政好”班子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全体工作人员对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监督。工作中,领导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提高干事谋事、统筹协调等各项综合能力。(唐琰斌)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