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京城捧回“魅力城市”殊荣
2006-02-22 07:52

 程茂红参加人民大会堂授奖大会

  2月19日,2005年度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授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等在大会主席台就座。市领导程茂红、程春明等出席大会,并参加了在此间举行的2006年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城市资源与国际资本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建德因个性独特鲜明、投资环境良好、社会和谐充满活力从港、澳、台、大陆四地600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v:imagedata
            程茂红和铁木尔·达瓦买提在授奖大会上合影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参加了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授牌仪式,登台领奖,并作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唯一代表受邀在会上发表演讲。他从历史、文化、山水、生态、环境等五个方面全方位描述了建德的独特魅力。

  由世界著名企业联盟、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品牌组织、全球华人名牌网共同主办的高峰论坛,以推动品牌经营最优化、拉动效益增长最大化为主题,旨在让世界增强对中国富有特色大中城市的了解,推进拓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投资与合作,让中国更多的城市早日走向世界。主办方表示,随着中国未来的商业环境与国际接轨的速度不断加快,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世界各国投资者纷纷看好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而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的快速发展在推动中国新一轮经济增长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还就世界著名品牌跨国战略投资和投资中国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凤凰卫视、香港文汇报等重量级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吴 鹏) 来源:今日建德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