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过网速 寿昌小伙网恋结婚一月后离婚
2006-03-14 00:36

  以前形容一件事物的速度快捷大都用“深圳速度”,现在取而代之的是“网速”,而我市一对由网恋发展成婚姻的夫妇,其结婚离婚的速度比网速更快。

  日前,寿昌镇的王先生来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工作人员发现他一个月前才刚结婚,女方是四川省的杜女士。经工作人员询问,王先生说两人是网上打游戏时认识的,在共同战斗中产生了感情,遂交换了手机,经常发短信。没过多久,杜女士就从四川来到了建德和他结婚。王先生说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后,就发现彼此性格不合,经常吵闹,无法再继续生活,于是协议离婚。王先生苦笑着说:“这场短暂的浪漫已花了我一万多元钱了,她和我离婚后,下午马上就要赶到杭州去见另一个网友。”

  婚姻是建立在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的基础上的,选择了婚姻就意味着选择了责任,这既是对配偶的忠诚,也是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离婚对双方来说都不是值得高兴的事,希望当事人慎重,莫将婚姻当儿戏。

  (雷 鸣)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