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疑是小偷真是小偷 生意人合伙抓小偷
2006-03-22 21:32
[本网讯]3月20日下午5时许,一小偷在新安江少年宫巷口一杂货店得手没两分钟,就被店主和旁边开理发店的、小吃店的老板伙计当成“过街老鼠”。昨天下午,盗窃价值共计800多元的小偷王某,经新安江派出所审查后被送进了拘留所。


    当时,在少年宫巷1幢店铺靠东头开杂货店的女店主方贵月,到隔壁生活间准备淘米煮饭,忽然感觉有人走进店里,便赶紧往店里走,站在店门口就看见一个王某站在店里面,右边裤子口袋里还有一些钞票的角露在外面。方贵月眼见是个陌生的年轻人,便随口说了句:你怎么像小偷一样?王某马上往外走,方贵月肯定这是个小偷后,一边抓小偷衣服一边喊抓小偷。旁边正忙着自己生意的几家店主伙计听到喊声,马上丢下手上的生意活,从各自店里奔出,截住小偷。小龙理发店和阿龙发艺店的两名小伙子,更是冲在前面扭住王某,结果从王某腋下还掉下了两条烟。


    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新安江派出所民警从王某裤袋里共搜出大票小票捏在一起的赃款430元,加上两条共计价值400元左右香烟。王某因盗窃公私财物行为,被送进了拘留所。(王正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