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烟民注意啦 4月起七类场所不能抽烟了
2006-03-28 16:00
[本网讯] 吸烟有害健康,不是每个地方都能抽烟的。根据近日出台的《新安江城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暂行规定》,4月1日起,新安江城区七类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烟民们可要注意啦!


    这些场所包括,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厅(室);汽车站、火车站的售票厅、候车室及其交通工具内(含公交车);影剧院、歌舞厅、网吧等娱乐场所;图书馆、游泳馆、体育馆;有空调设备的商店(超市),书店;医疗机构的候诊室、诊疗(输液)室、病房及疗养场所;各学校、幼儿园的教室、寝室、活动室和其他未成年人集中活动的室内场所。


    禁止吸烟场所所在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吸烟区,而且应该在禁止吸烟的场所设置禁止吸烟标志,不能在禁止吸烟的场所设吸烟器具;要制定禁止吸烟管理制度,做好对抽烟者的劝阻和宣传教育工作。有关部门将定期对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评比。(记者 坚代军)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