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交通局长督查杭新景高速
2006-03-30 00:42

    3月29日,杭州市交通局长王水法对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淳安段工程进行了督查。王水法勉励高速公路投资方、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和沿线政府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加快建设,确保全线年底建成通车。

    王水法是在听取各有关方面关于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淳安段工程建设、征迁工作情况和进行实地视察后作出上述表示的。王水法进一步指出,今年是杭新景高速公路冲刺之年,决战之年,圆梦之年,各有关方面要按照“巩固发展一期,按时拿下二期,从硬件到软件结合上争创全省第一”的要求,努力做好工程建设、征迁等各项工作。巩固发展一期工程,就是要抓好一期工程扫尾工作,抓好资金清算,抓好营运管理,抓好路政管理,抓好畅通保洁。按时拿下二期工程,必须确保资金,确保征迁,确保质量,确保营运。他还特别提醒施工单位,要做到人有路走,田有渠灌,水有溪流,保证老百姓利益,便于开展征迁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代表建德段工程指挥部汇报了征迁工作情况,他同时希望施工单位认真处理好“三改”、爆破等与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确保老百姓合法利益,共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