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婚后数日卷款逃人 警惕骗婚!
2006-03-30 16:12
[本网讯]3月29日中午,大同镇一青年急冲冲来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值班室,请求查阅自己的结婚档案。

    该青年经人介绍与才认识20多天的广西籍女子于3月8日在我处登记结婚,昨日发现其新婚妻子不告而别,而且带走了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该青年来婚姻登记处查阅档案,复印了身份证、照片等前往公安机关报案。


    这是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成立以来发现的第三起骗婚案例。骗婚者大多为贵州、广西等地外来女,双方认识后短时间内结婚,向男方索要几千甚至几万财礼,数日后卷款逃人。给市民造成经济、精神上的双重打击,并给今后再婚造成不便。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偏远地区的大龄青年注意,慎重对待婚姻,婚前要加强了解,谨防再发生此类事件。(市婚姻登记处 诸静)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